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桃城区授予98家企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2021-03-19 10:53: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颁牌仪式上,包括新东坡酒楼在内的98家企业荣获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并被授予牌匾和证书。

2020年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培育工作涵盖放心商超、放心市场、放心网络交易平台、放心网店、放心餐饮、放心维修六大行业。一年来,通过拟定培育对象、指导培育、日常检查、测评验收,共拟定上报、认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48家,其中拟定并上报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5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5家,认定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98家。

市市场监管局桃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必须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各自的行业内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中来。各监管部门和示范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使消费者有获得感。据悉,2021年桃城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将持续开展,为桃城区消费维权工作及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