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高新区市监分局开展“3·15”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17 11:08:1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省衡水高新区市监分局于3月12日上午开展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张贴“3·15”消费警示提示宣传海报80余张,接受现场咨询60余次,为拓展放心消费,创建、提升全社会对消费维权工作的参与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大消费者更新理念,倡导科学理性、相互尊重、文明健康、主动消费新方式,吁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聚焦本行业或领域影响消费感受和消费信心的薄弱环节,采取发起倡议、作出承诺等多种方式,向社会传递温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共同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形成积极蓬勃的消费新局面。活动中,执法人员接受群众现场投诉咨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提醒老年人群体在购买商品时,要看清楚说明书上的生产厂家、地址、成分、保质期等内容,不要轻信违法传销人员虚假宣传。(金玉栓)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