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行“打击假冒伪劣、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1-03-13 16:51: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河北省衡水市举行“打击假冒伪劣、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打击侵权假冒“衡水老白干”案件情况,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打击假冒伪劣、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假冒伪劣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时代意义、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立足职能实际,采取务实举措,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找准攻坚克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作为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宁的重要抓手,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更大力量。(记者田思雨)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