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团市委开展“团团走基层 助力企业行”活动

2021-03-10 14:36:2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聚焦企业需求 激发青春活力

衡水团市委开展“团团走基层 助力企业行”活动

3月4日,衡水团市委走进中节能(衡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青春动能,也揭开了“团团走基层 助力企业行”活动的序幕。

从环保科普馆,到垃圾焚烧工艺走廊、垃圾吊控控制室,再到整个节能环保技术综合展示流程,团市委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环保定位和发展需求。在环保科普馆,一行人通过图文视频、互动游戏、仪器操作、语音讲解等多种途径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在环保科普宣传上做出的努力。

企业复工复产是否有困难?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有什么需求? 怎样留住青年人才,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创造条件?…………座谈会上,团市委与企业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团市委将切实开展一系列活动,打造青年人才和企业认识沟通的平台,加强企业与青年人才之间的黏性;帮助企业深入开展环保科普工作,将企业打造成为环保科普基地及学生实践基地,增加青少年对企业的认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人才蓄能;为企业和企业、和学术机构间提供互联互通的平台,为企业技术难题的解决提供更多途径。

青年担当有力量。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团团走基层 助力企业行”活动,走向更多的衡水企业一线,出实招、谋实策、抓实效,助力企业发展,关爱和支持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衡水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焦明瑞)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