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房地产金融服务大厅正式营业

2021-02-25 14: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以前办理二手房抵押贷款要在房屋中介、银行等部门之间来回折腾,现在所有的手续在这个金融服务大厅全解决了,真是太方便了!”日前,衡水市房地产金融服务大厅正式营业,其优雅的环境、一站式的服务,受到市民们称赞。

据了解,衡水市房地产金融服务大厅前身是衡水市房产交易大厅,总面积522平方米,经改造提升后内设中央空调、百兆光纤,实现了WiFi全覆盖。截至目前,共进驻金融机构7家、中介服务机构7家以及不动产登记、税务部门和衡水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存量房资金监管科、抵押网签科等相关科室。衡水市房产置业担保公司同时入驻。业务范围包括房源介绍、存量房合同网签备案、存量房资金监管、抵押担保、房屋评估、二手房抵押贷款、抵押合同备案、不动产登记、税款征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