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2021-02-22 15:23: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赵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月21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衡水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衡水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赵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克良、赵志强参加审议。

在完成大会要求的各项审议后,赵革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以来,各位代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忠实履职尽责,认真审议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人民代表的履职能力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树立了衡水代表的良好形象。

就落实“两会”精神,赵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好“两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宣传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走入人大代表之家(站),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明白、讲透彻,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带头贯彻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自身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二是希望大家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好带头作用。不断强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条战线上率先垂范,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三是希望大家在积极履职尽责上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监督,及时把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多谋良策、多献良计、多建诤言,让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更加符合基层实际,更能顺应群众期盼,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