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市级退休干部、支援抗疫人员家属等

2021-02-09 11:35:3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市级退休干部支援抗疫人员家属困难党员军人遗属和伤残困难群众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8日,河北省衡水市长吴晓华走访慰问了驻衡部队、市级退休干部、支援抗疫人员家属、困难党员、军人遗属和伤残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邸义、李洪林、刘永军、牟景山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吴晓华一行首先来到预备役团,代表市四套班子和衡水市人民向驻衡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衡水市实现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驻衡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衡水改革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军地携手开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市级退休干部杨胜忠家中,吴晓华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吴晓华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衡水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有关部门要主动为老同志搞好服务,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衡水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夏彩宁是市六院呼吸科副主任,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现仍工作在抗疫一线。吴晓华与夏彩宁的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说,夏彩宁等医护人员不惧危险、勇挑重担,是衡水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市委、市政府会关心爱护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安排好生活,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

在病故军人遗属赵丽平家中,吴晓华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他说,您的丈夫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她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关心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工作和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吴晓华十分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他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困难户和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全面落实扶危济困政策,动态掌握生产生活情况,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