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消杀活动会议

2021-02-05 11:05: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河北衡水市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消杀活动暨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消杀活动对于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重大决策,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安排,围绕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消杀行动,助力衡水市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春节开展大扫除的优良传统,围绕清扫卫生、清理垃圾、清除病媒等重点工作,细化实化衡水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消杀活动的具体举措和有关标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市爱卫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整体联动的优势。要加强督导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