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4 10:55: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向衡水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捐赠了1440盒连花清瘟胶囊。

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是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一直以来,衡水籍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公司董事长吴以岭先生坚持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建设,公司始终秉承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理念,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万洋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衡水、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责任和家国情怀,彰显了以岭公司始终坚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在数九寒冬里带来一份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支持了高新区疫情防控。(陆少康)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