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深州护驾迟镇牵手衡水市爱心团队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2021-01-31 14: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州市护驾迟镇党委政府和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联合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现场。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感谢党委政府,感谢爱心人士,我们在这里过年温暖又安心,跟在自己家乡一样……”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深州市护驾迟镇,与当地党员干部一起将“爱心礼品”送到护驾迟镇外来务工人员手中。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为当地外来务工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爱,倡导“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会长张顺是深州市护驾迟镇走出的“80后”创业能手,爱心人士。当日,张顺和护驾迟镇党员干部一起,先后来到位于该镇的河北奥源面粉有限公司、衡水益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深州市泽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和部分村庄,将“爱心礼品”送到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和外来务工人员手中。

据了解,当日,衡水市八零九零青年帮拓者协会累计捐赠矿泉水50箱、方便面30箱、糕点30箱等。护驾迟镇党委政府为该镇29个村庄各发帐篷1顶,并送去方便面58箱、火腿肠29箱、蛋糕58箱以及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