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故城饶阳店镇400多名党员干部坚守在抗疫最前线

2021-01-28 10: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陈艺虎、王希录)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通过精准选派、健全机制、党员干部带头、精准指导,激励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勇当先锋、担当作为,全力筑牢全镇疫情防控主阵地,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饶阳店镇落地落细落实。

强化领导,健全机制。饶阳店镇组建饶阳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一线督导、应急防范、疫情排查信息等14个工作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制定出台《饶阳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细化防控举措,压实责任链条,构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格局。

困难面前,党员先行。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大学生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四支队伍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饶阳店镇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立即下沉一线,身体力行,保证各村各检查站口都有镇包村干部在岗,全体机关干部自发放弃假期,全力保证为群众筑牢抗疫防线。本着宁可多跑千里、也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深入开展敲门见人大排查,各村累计组织排查260余次;组织各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累计510余次;全镇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160名、退役军人56名,37个村党员干部220多名坚守在防控最前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