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建投出台多项惠企政策支持疫情防控

2021-01-16 10:33:0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建投集团下属恒泰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支持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作用,出台减费让利、优化审批流程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对到期续贷、展期担保的在保企业,原则上不追加新的反担保要求,协调放款银行办理续保续贷。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担保费率由标准费率3%降至1%。对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小微企业,适当降低反担保要求,担保费率不超过1%。其中100万元以下担保项目,取消抵质押反担保要求,实行“见贷即保”。对科技企业因研发生产新冠肺炎防控和治疗药品及疫苗的融资需求,免收担保费。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有紧急融资担保需求的,实行“多会合一”特别审批流程,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审批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办结担保手续。 (记者李硕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