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多点发力做好公共场所防疫工作

2021-01-14 09:43: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设施消杀 强化人员管控

衡水市多点发力做好公共场所防疫工作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加强对火车站广场、休闲广场、市人民政府广场、滏阳河风景区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消除疫情传播风险,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加大宣传力度。在广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广播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市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战胜疫情的浓厚舆论氛围,最大程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设施消杀。持续加强全面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对广场出入口地面、栏杆扶手、垃圾箱、休息座椅、公厕、廊亭、健身驿站、健身器材、游乐设备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最大限度隔断疫情传播环境,确保市民安全。

强化人员管控。增加日常巡查频次,加强对火车站广场内人流疏导,保障来往行人安全有序通行;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诫,劝说市民保持距离,劝离健身、唱歌、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人员,切实维护好公共秩序。(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