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捐赠约60吨抗疫物资驰援省会石家庄

2021-01-14 09:43: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河北省衡水市向石家庄市捐赠了约60吨总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助力省会石家庄市的抗疫工作。

当日下午,载有消毒液、蔬菜、肉、蛋、奶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卡车分别从市区、饶阳县、安平县、深州市、武强县赶到石黄高速武强县服务区。6辆从石家庄赶来的冷链物流运输车到达此服务站后,二十名装卸工人穿上防护服,开始有条不紊地将衡水市连夜筹集的约60吨物资搬运到物流车上。一桶桶消毒液、一箱箱牛奶、一捆捆蔬菜…………几个小时后,满载衡水市人民心意的物资和一封衡水市委、市政府给石家庄衡水市人民的慰问信“踏上”了前往石家庄的路。

石家庄疫情发生后,衡水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为了支持石家庄市的防疫工作和向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衡水市迅速筹集物资,驰援石家庄,希望为石家庄人民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

石家庄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寒冷的天气和严峻的疫情面前,衡水市人民的无私援助给石家庄市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这也必将增强全省上下抗击疫情、夺取胜利的坚强信心。(记者田静云)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