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中学获评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2021-01-12 10: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衡水中学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据悉,这也是衡水市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中学。

近年来,衡水中学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创建文明校园纳入学校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成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家长委员会等组织,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为创建工作凝聚强大合力。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打造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更新教育思想,提高教育智慧,提升师德水平。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创新开展了70余项德育活动,组织了模联、模拟政协等50多个学生社团,将活动阵地紧紧抓牢抓出水平,给予学生终身难忘受益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