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枣强企业开足马力保障口罩生产供应

2021-01-11 15: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超声定型、焊接、分拣……平均每秒就会有两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成型。近日,在位于枣强县的河北蒂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无菌生产车间里,流水线开足马力,工人们紧张有序地生产医用口罩。

该公司是枣强县首家获得医用口罩生产资格证的企业。连日来,在枣强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该公司克服困难提升产能,千方百计增大应急物资市场供给,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据了解,该公司现在全员上岗,可以日生产10万至15万只医用口罩,最大限度保障医用口罩市场供应。

面对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枣强县建立健全防疫物资统筹调配机制,及时摸排防疫物资库存情况,迅速开通采购绿色通道,通过组织生产、接受捐赠、外部采购等多渠道筹备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工作,积极助推企业加快应急防疫物资生产进度,保障市场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