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2021-01-04 11:20: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小康路上展新风”暨衡水市精神文明成果展示之二

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内,游船载着游客在滏阳河上游览。陈康、陈月振、郭树青摄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管理处对市区路灯及时维护。陈康、陈月振、郭树青摄

近年来,衡水市坚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统领,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城市生产、生活、生态布局,努力提高城市品质。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城乡环境提升、建设便民市场、改善市区水环境、提升园林绿化等方面,以开展集中整治、综合治理为途径,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公共规范、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一条条宽阔整洁畅通的马路、一个个干净美丽充满花香的小区、一场场深受欢迎的特色文化活动、一根根深埋的排水管道……正在扮靓人们的美好生活。(记者贾冽、王鑫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