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用工平台正式上线

2020-12-31 10:30: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用工平台”在河北省衡水高新区京东智联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上线,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用工专题培训班同期开办,标志着衡水市在数字化用工方面开启了新的一页。

在市工商联推动下,此次活动由该平台的技术研发方冀联人资资源服务集团承办。

建设“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用工平台”,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市就业工作要求,立足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纾困解难促发展 六大礼包送民企”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快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

培训班由中国注册税务师、经济学博士、教授、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特邀专家王京梁主讲,既从“企业用工管理现状及分析、数字化用工服务体系及人力资源成本优化、典型案例研究”等理论层面做了深入阐释,又从如何建立符合社会规制的用工管理制度、如何规范使用农村劳动力、如何处理农村劳动力工资的财务入账问题、如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如何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如何降低职业伤害风险等实践层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衡水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用工平台”在线解决企业农民工招聘、专属劳动合同签订、工资结算、职业伤害保障、信用评价等方面作了实际指导。

互动环节中,与会企业纷纷提出关切的问题,专家逐一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同,效果良好,现场签约6家企业,15家企业表示研究采用。

来自桃城区、衡水高新区、武邑县的50家民营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张建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