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中学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会开演

2020-12-30 16: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衡水中学联欢会现场。张艳春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12月28日晚,河北衡水市中学举办了以“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会,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管弦合奏,气韵悠扬。在管弦乐团演奏的《奏响衡中》中,2021年河北衡水中学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灯光闪耀,掌声雷动。大屏幕上的开场视频,讲述着这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从领导关怀、党建领航、师资整合、多元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回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开场舞《夺冠·衡中》让我们看到了衡中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唱响衡中之歌曲联唱《少年》《青鸟》《三年二班》《最美的太阳》等,让我们看到了衡中学子的青春活力;书画表演《笔墨衡中》为我们展现了浓浓的书香气息;器乐串烧《古韵衡中》节目中,同学们弹琵琶,吹竹笛,弹古筝,拉二胡,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特长生带来的《体育衡中》火爆全场,激情澎湃;歌伴舞《大爱衡中》——援疆情,紧扣时代主题,在歌舞中展现了衡中教师奔赴边疆、奉献大爱的精神与情怀;街舞《舞蹈青春》,展现了衡中学子的魅力与活力;情景剧《七彩衡中》,诙谐幽默的语言中阐释了衡中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让整场晚会的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最后的大合唱《使命·衡中》——不忘初心,表达了全体师生的凌云之志,激励着全体衡中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节目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和祝福视频,看到社会各界及优秀校友从祖国各地发来的祝福,同学们激动万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更加充满信心!

联欢会上,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有过泪水、欢笑,也曾茫然无助,但我们始终坚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衡中建校70周年,全体衡中人要团结起来,动起来,学起来,干起来,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