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2020-12-29 17:3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珍妮)近日,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直播宣讲吸“粉”无数,来自天南海北的10万+网友进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融媒体中心直播间,感受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主讲人不是别人,正是桃城区基层宣讲战线的“红人”——“老井”井朝顺。

在桃城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老井宣讲如其名,听了就解渴!"大家口口相传的"老井"名叫井朝顺,曾在桃城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是一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河北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多年来,他热衷于党的政策理论宣讲,不辞辛劳奔走于城乡基层,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将来五年里,我们怎么发展?十五年后,大伙儿会过上什么样的好日子?五中全会给我们画好了蓝图。”宣讲中,井朝顺结合自身体会,围绕五中全会的主题和背景,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多个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老井”结合桃城区区情实际,说着朗朗上口的段子,讲着风趣幽默的故事,用贴心暖心的家常话让整场宣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收看直播的群众听得进、记得牢。

小直播、大视野,此次“老井宣讲”,以“理论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打破了线下宣讲“一时一地”的局限性,使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网上课堂,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实现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让党的“好声音”唱响基层每个角落、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宣讲通俗易懂,十分有特色”……不到1个小时的直播宣讲,围观量超过10万人次,直播平台上留言互动满满,网友们纷纷点赞,直播点赞量超1000。许多网友表示,直播宣讲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第一次接触网络直播,还是有点紧张的,我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把搜集到的大量资料反复揣摩,消化吸收,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小差错,确保直播效果。”井朝顺说道。

“以前听讲课都是在会议室里面听,现在网络直播的形式真灵活,没有到现场的群众可以在网上看直播,还可以看回播,真的是太方便了。”桃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任建双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