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2020-12-29 09: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2月24日,受国家标准委委托,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省内及山东省标准化领域的专家组成评估考核组,对河北省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承担的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进行现场考核评估。经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考核现场、质询沟通,此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考核评估。

据了解,自承接试点项目以来,衡水市通过对每个行政许可事项中各个环节、各项活动关键要素的精准控制,实现行政许可流程管理标准化。通过深度标准化,共有120个事项的355类业务情形实现了压减,其中62个业务情形由原来的审慎审批压减为一审一核,310个业务情形审批时限进行了压减,178个业务情形要件材料实现了压减。审批耗时大大缩短,平均跑动次数压减至0.91次,网上可办率达到95.95%,群众满意率高达99.9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