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故城县委宣传部开展全覆盖式宣讲活动

2020-12-29 09: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希录)“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鼓舞了我们基层干部的干劲,也振奋了群众的心。今后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委宣传部组织专家来到郑口镇翟庄村,面对面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完宣讲,该村党支部书记翟树刚激动地说。

不仅在农村,在故城河北兆鑫集团,高新技术园区副主任刘自才利用车间休息的时间,通过讲故事、谈体会、谈感悟的形式,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有关企业发展方面的重要论述与工人进行交流,激励广大职工争当劳模,发扬“工匠精神”。在县城的龙海园社区,退休干部和文艺工作者通过三句半、快板、歌曲等表演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

连日来,故城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作为意识形态的一项重要工作,组建各类志愿者队伍,利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目前,故城县538个村、所有企业、各级机关、全部中小学校、各个社区、各大网站开展了全覆盖式的宣讲活动,受众群体50多万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