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司延农入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0-12-28 14:55: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共26人(组)入选。衡水市二十余年倾尽心血护航学生成长的司延农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司延农是冀州中学教师。他从事教育工作二十余年,每天早晨5时骑车几公里到校跟操,三餐时间、课间必到教室走一趟;每天三次固定时段检查班级迟到现象,他的每堂课都像陀螺一样转着讲;每天晚间10时查晚休,宿舍值班,晚11时以后才能回家休息……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以超乎常人的体力和韧劲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他多次获得冀州市优秀教师、模范教师、高考突出贡献奖,多次被评为爱岗敬业模范、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称号,所写论文获省一、二等奖。(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