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寒意袭人!下周衡水市最高气温跌破0℃

2020-12-27 11:29:51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以来,衡水市都是暖阳阳的天气,虽已进入“数九天”,但严寒似乎离我们还远。12月25日,衡水市气象台提醒,下周要降温了,最高气温甚至降至0℃以下。

因无明显的冷空气,衡水市本周天气可谓“温情脉脉”,根据市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12月21日以来,每天白天最高气温都维持在7℃以上,25日更显热情,最高气温攀至10℃以上,枣强气温最高,达11.1℃,其次是冀州区的10.9℃,衡水市区为10.5℃。

但这个双休日天气将演绎今年最后的“温情”,之后“寒冷”将强势来袭。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12月26日和27日,衡水市最高气温将为7℃到8℃,并且还是晴好天。但28日起最高气温就将降至2℃,29日白天随着4级到5级的东北风,气温继续下降,今年最后几天的最高气温在0℃左右,最低气温跌破-10℃并将成为一种常态。

另外,衡水市气象台提醒大家,因静稳天气,加上近地面空气湿度较大,12月26日和27日早晨前后,衡水市将有轻雾或雾,部分区域或有浓雾,有驾车远行的市民要实时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具体天气预报为,12月26日白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7℃到8℃,当夜最低气温为-8℃到-5℃;27日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7℃到8℃,夜间到28日白天,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5℃到-3℃,最高气温为2℃;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多云间阴,有4级到5级的东北风,阵风可达6级到7级,最低气温为-8℃到-7℃,最高气温为-1℃到0℃。(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