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155个作品在全省职工网上诵读大赛中获奖

2020-12-26 16:32: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总工会就全省职工网上诵读大赛获奖情况印发通报,衡水市155个作品获奖。衡水市总工会、深州市总工会、桃城区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对衡水市各级工会深化开展职工诵读活动成果的检验,充分展示了衡水市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视频作品《温暖的力量》 获一等奖;《大写的中国》 获二等奖;《致逆行而上的中国》 《儒乡职工齐诵读,讴歌赞美新时代》 《平“语”近人见行动》 获三等奖。还有多个作品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最具潜力奖等奖项。在历时两个月的大赛中,衡水市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各行各业职工踊跃参与,视频部分累计上传171个,两个作品被学习强国“大学习河北省职工诵读”专题转发,8个作品在“冀工之家订阅号”展播;音频部分参加1309人次,上传作品1583个,累计点赞超过151万次,均列全省前三,22个作品在“冀工之家订阅号”展播。

今年以来,衡水市各级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办“大学习”课堂,普遍建立职工读书小组,利用“河北工会电子职工书屋”“河北工匠学院”等网上平台学习,利用“衡水工会会员之家积分系统”开展学习积分、积分换礼活动。广泛动员工会干部、劳模工匠、学习骨干作为“领学人”带头学习。衡水市总工会先后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全市优秀诵读作品进行了展播,冀州、枣强、武强等县先后组织开展了职工网上诵读活动,效果显著。(记者孔颖 通讯员高莹)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