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高新区6个小区被评为文明小区

2020-12-23 10:23:1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衡水高新区6个小区被评为文明小区,这6个小区分别是:恒大城、五洲国际、伯乐港湾、丽景御园、隆兴宜居、怡水公馆。

今年上半年起,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开展文明社区、文明小区、文明市民推选展示活动。文明小区的评选标准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健全、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洁优美、治安秩序良好、服务功能完善、群众性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思想道德风尚良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管控工作突出、具有示范意义的先进典型。

各地各部门按照评选标准对申报对象进行考评,严格筛选把关。同时本次推选展示活动把组织和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重视公民道德建设等,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事迹突出、具有示范意义的先进典型作为评选的重要内容。经过评选,获评的衡水高新区6个小区被授予“衡水市文明小区”称号。(朱碧波、李长虹、温会欣)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