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张梦君美术作品展在省文联展览中心开幕

2020-12-23 10:01:4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心灵秘境、小康欢歌”张梦君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省文联展览中心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解晓勇对衡水文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衡水市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当好“文化衡水”建设主力军,在组织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创作、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和“推精品、推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衡水美术事业蓬勃发展,在全国全省美展中取得良好成绩,排名逐渐进入河北第一方队。张梦君是衡水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之一,此次展出作品体现了衡水美术作品的水平,展示了衡水乃至河北省美术创作的成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马福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文联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谱写“文化衡水”建设新篇章。特别是在省文联的支持帮助下,衡水文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一批精品佳作和有影响力的艺术家。此次展览作品是张梦君多年艺术成果的一次华彩亮相,相信必将为省会人民奉上一场别具风格的文化盛宴,对衡水美术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加强与全省艺术家的交流互鉴,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河北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衡水贡献。

此次展览由省文联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展出张梦君油画、国画等作品100余幅,将一直持续到12月28日。开幕当天,河北省、衡水市美协还组织了研讨会,对张梦君及衡水美术创作进行研讨指导。(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