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文化衡水》丛书编纂工程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18 13:58: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化衡水》丛书编纂工程签约仪式举行

郭健吴晓华致辞

12月17日下午,《文化衡水》 丛书编纂工程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市长吴晓华分别致辞。市一级巡视员、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代表双方签约。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编纂 《文化衡水》 丛书,目的在于梳理总结衡水历史文化、深入挖掘衡水文化符号和文化形象,形成衡水文化的权威解读和全面展现,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文化精品。河北大学在文史研究方面具有强大的专业力量和编纂文化书籍的丰富经验,这次与衡水签约 《文化衡水》 丛书编纂工程,掀开了衡水市与河北大学市校合作新篇章,必将在文化衡水建设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丛书编纂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与河北大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衡水文化软实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郭健表示,衡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文荟萃、名家辈出。《文化衡水》 丛书的编纂立足传承弘扬衡水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史实准确、内容详实、以史鉴今原则,力求真实反映衡水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和基本走向,全面展示衡水文化的深厚底蕴、丰富内涵、鲜明特色和时代印记。河北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协议落地落实,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上,河北大学还向衡水市图书馆赠送了 《孔颖达文献辑刊》。(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