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赵革吴晓华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朱筱林一行

2020-12-17 14: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会见了京东集团副总裁朱筱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吴波参加。

赵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筱林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衡水的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京东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新经济发展领军企业,近年来与衡水的合作富有成效,结下了深厚友谊。面向“十四五”,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京东集团依托先进理念和雄厚实力,充分挖掘和整合衡水优势资源,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在衡业务发展步伐。特别是把京东的优势与衡水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结合起来,共建具有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的新平台,开创双方合作的新空间和共赢点。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京东集团在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共同打造市企合作新典范。

朱筱林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发展及在衡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合作内容落地落实,推动衡水更多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全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主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迎宾馆举行。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电商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企业入统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京东健康商学院、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京东物流销售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就京东健康集团核心业务布局、京东集团助推产业带发展、京东物流供应链产品进行了介绍。衡水市50家重点电商企业参加大会。(记者崔书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