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首个智慧灯杆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20-12-16 16: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郑蕊、郑海霞)日前,由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铁塔企业主导起草的河北省首个智慧灯杆地方标准《智慧共享杆设计技术规范》通过审定。

近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来自景县的河北亿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河北捷联钢结构有限公司等铁塔企业主导起草的河北省地方标准《智慧共享杆设计技术规范》进行了审定。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标准化研究院、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铁塔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标准起草单位以及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审定会议。

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书面材料,听取标准编写起草小组汇报、答疑的基础上,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审查,为本标准的修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专家组认为该项地方标准结构严谨,符合制定的相关原则要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近年来,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标准引领,助力铁塔行业转型发展和质量提升。《智慧共享杆设计技术规范》的立项与编制是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和经济发展的又一重点举措。该标准的审定通过,将积极推进景县铁塔企业从“通信专用塔”向“社会综合塔”的战略转型,助力河北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