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30家企业获评2020年“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20-12-16 14:09:5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河北省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日前衡水市组织开展的2020年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认定推荐工作中,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被评为2020年“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为推动衡水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深入开展,选树推广一批构建衡水市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典型,根据衡水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20年度衡水市掀起了全面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热潮,妥善处理涉及疫情防控的劳动合同矛盾问题,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和有序复工复产,维护了衡水市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创造了和谐稳定、充满活力的社会环境。经企业自评申报、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推荐、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复审、推荐和认定并经社会公示等程序后,研究决定了2020年衡水市模范劳动关系30家和谐企业名单。(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