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双创双服”交通工作任务全部超额完成

2020-12-16 14:07: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改建农村公路262公里 新增新能源公交车51辆

衡水市“双创双服”交通工作任务全部超额完成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提前超额完成省“双创双服”交通工作任务,扎实推动了各项交通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衡水市省定“双创双服”交通领域主要任务是:新改建农村公路240公里,衡水市县城20公里范围内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行率达到80%,市区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到85%以上。截至目前,衡水市农村公路已完成里程262公里,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109%,完成投资3.7亿元;衡水市现有县城20公里范围内城乡客运线路110条,实现公交化改造96条,公交化运行率86.36%;今年衡水市共新增公交车51辆,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均为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100%,全部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衡水市积极协调各县克服压力,超前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抢抓工期,切实加大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的推进力度,以快补晚、以质提效,超额完成投资任务,同时全力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全年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8.2亿元,衡水市公交化改造工作扎实开展,8个县市区实现全域公交。(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