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深州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

2020-12-15 09: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世旭)日前,笔者从深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随着城区永平大街、永安大街、永盛大街、长江路4条主要道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竣工,衡水市完成了对整个城区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区实现了污水有序进处理厂、雨水快速进坑塘。

近年来,深州市着眼于补齐民生短板,合理规划、积极作为,截断了向城区坑塘排放污水的管道,将污水全部引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并对城区坑塘进行综合治理,彻底消除了黑臭水体。按照建设自然存积、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目标,对老城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新城区按照雨污分流标准进行建设,提升城市排水系统。截至目前,深州市雨污分流管网总长度已达168千米,全部城区实现雨污分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