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12月11日起 衡水湖景区游船项目暂时停运

2020-12-14 15:16: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衡水湖景区已进入冬季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自12月11日起游船项目暂时停止运营。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衡水湖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信息动态。

衡水湖景区游船项目停止运营期间,湿地公园、荷花公园、衡水好礼文创店、马拉松广场等区域将继续对游客开放。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禁止游客擅自进入码头充电区、登船区、停船区;湖面冰薄,严禁在湖区内垂钓、滑冰、冬泳;游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船只;冬季天干物燥,进入森林防火期,严禁带入火种,不得随意乱扔烟头,避免芦苇荡发生火灾;在马拉松广场、湿地公园、荷花公园、商业街等区域自由参观的游客,请严格按照景区指示标牌、警示警告的要求,爱护景区内公共设施,不做危险活动;在景区周边停车,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车辆、贵重物品、大额现金等,以免造成财产损失。(记者张玲玲)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