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0-12-12 11: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现场。刘士源摄

图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张留岗进行宣讲。刘士源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士源)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勇争第一的斗志爱岗敬业,12月11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曾任输电运检室主任、变电检修室党支部书记的张留岗结合个人经历,以第一视角分享了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激动心情,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他30多年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与感人故事。输电运检室员工代表李宁以“徒弟”的身份讲述了他眼中的“师傅”,新闻宣传员工代表董艳芳以“新闻人”的角度透视了“匠人”精神,宣讲内容深情感人、催人奋进,赢得了与会干部员工的阵阵掌声。青年员工代表向广大青年员工发出了弘扬劳模精神、建功新时代的倡议。

据悉,张留岗从事输电专业工作30年,带领输电运检室获评“国家电网公司先锋党支部”“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标兵”“河北省电力公司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08年,他带领的团队获得了国家电网公司220千伏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名、第八名的好成绩,2014年再次参加国家电网公司220千伏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技能竞赛取得了团体第三,个人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在他的带领下,输电运检室现有20项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明填补220千伏输电设备作业空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