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欢迎举报!河北衡水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非法进口冷链食品

2020-12-09 16: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付蔷)为防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在衡水市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主要检查冷链食品经营者购进食品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索取了相关票证,特别是对于进口冷链食品,是不是通过海关正规进口,能不能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一旦发现问题,将依法严肃查处。

为了您和家人安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请广大市民发现下列情况立即举报:

1、食品生产经营者从非法渠道购进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

2、商超冷柜中贮存销售的进口冷链食品没有中文标识。

3、食品生产经营者购进进口冷链食品未按照规定向当地市场监管和卫健部门报备。

4、食品生产经营者以及提供冷冻冷藏服务的第三方冷库经营或存储的冷链食品“一单三证”即海关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消毒证明不全。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1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