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依托5大优势推出5项优惠政策

2020-12-08 14: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依托5大优势推出5项优惠政策

——访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

日前,以“开放之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掀起了枣强县“招商之冬”活动的新热潮。此次活动,枣强县牵手长三角地区企业共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115亿元。涉及裘皮服装、燃气设备、输送机械等传统产业项目,智能装备、新型环保、医疗设备等新兴产业项目。

衡水市“招商之冬”活动开展以来,枣强县坚持以产业项目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创新理念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干部带头抓招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枣强县实现跨越赶超、换道超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枣强县坚持推介与招商并重,注重推介枣强县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承接平台、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5大优势以及项目建设用地保障、项目建设精准帮扶等5项优惠政策。为广大客商提供极致服务的最大诚意,引起了上海、浙江客商的浓厚兴趣,为下一步对接合作奠定了基础。

重大项目的引进是评判招商效果的关键。海铁联航物流有限公司投资55亿元建设的华北国际智能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2条4.8公里长的铁路专用线及附属设施,新建电器仓储区、国际电商区、保税仓区、装卸作业区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海铁、公铁和陆空于一体的多式联运智能港物流园区。

“招商之冬”活动开展以来,枣强县赴浙江省就乡村振兴、农业物联网应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了解了米果果小镇乡村振兴、农业科普、研学基地等展示馆的特色内容和旅游资源配套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又到桐乡市华腾牧业“猪舍里”农场实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通过考察对接,枣强县与浙江惠明集团、桐乡华腾牧业达成初步意向,将在乡村振兴、农产品深加工、智慧化养殖等领域深化合作对接。

接下来,枣强县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对接活动,积极宣传枣强县优惠政策、产业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把枣强县打造成市场主体投资创业的热土。(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