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06 10: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仪式现场。郗春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郗春宇)为全力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及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12月5日上午九时许,由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 健康深州”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深州市全民体育健身中心开幕。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郗春宇摄

此次运动会旨在培养青少年冰雪能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培养冰雪后备人才、共筑冰雪发展强国梦。本届冰雪运动会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6000余名余名师生参加,共设置轮滑、滑轮、陆地冰壶、冰上拔河、陆地冰球四个比赛项目,分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郗春宇摄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上的冰雪运动所有参赛项目,对参赛队员的技战术配合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要求都很高,这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集体意识,也积极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磨练其意志,做到‘体育’与‘智育’的完美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