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区增划停车位3000余个

2020-12-01 16: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综合施策、多措并举,通过增设路边停车位,开放单位停车场等措施,缓解市区停车难题。

据了解,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对管辖范围内14条街道进行了排查摸底,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对部分便道、非机动车道、沿街单位、商铺前空闲场地展开停车位增划、补划工作。目前,共增划机动车位3000余个,设置停车标志牌100个。

为最大限度提高停车位资源利用率,衡水市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停车管理以及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的相关办法和制度。通过实地走访沿街企事业单位,确定了20家具备开放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共享内部停车场。目前,市区沿街20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位开放工作已全部完成,共开放车位895个。

同时,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对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选址进行系统摸排和实地调研,初步选定丽景福苑小区西侧,和平路与前进街交叉口东北角等10余处地块进行公共停车场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