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2家超市进入“2020年度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公示名单

2020-12-01 11:36: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衡水高新区内衡百国际、万德福超市2家大型超市进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的“2020年度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公示名单。

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帮助超市提高食用农产品检验检测能力。目前2家大型超市已建立了农残快检室,每天对所售果蔬进行农残监测并将结果公示。同时按照创建要求指导超市在预包装食用农产品按照标签标注、储存条件存放销售。散装食用农产品在明显位置如实公示产品名称、产地、生产者或销售者信息、检测结果、保存条件、最佳食用期等内容。

在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的存储环节,该局执法人员监督大型超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每日开展库存和卖场食用农产品清理,做好相关记录,同时,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其法律意识、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荣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