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首届中国衡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11-30 11:32:3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首届中国衡水高新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旨在引聚一批海内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人才和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衡水高新区。

大赛由市科技局、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并委托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为衡水高新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最高可获奖金20万元。对落地衡水高新区的获奖企业和团队,根据认定情况对应享受衡水高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政策,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资金支持,免费三年入驻近万平方米的衡水科技谷物理空间,符合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的,最高可享受200万元资金支持。对重大入区项目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

大赛启动后,组委会将联合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及衡水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研小组,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衡水当地上市公司、龙头企业在人才、投资和技术等方面的需求;通过科研机构、孵化器等专业渠道面向全球招引创新创业项目。

经过专业投资人评审推荐,并通过“线上视频选拔赛”、“西安、深圳两场现场选拔赛”和“精准对接会”等“请进来+走出去”的对接方式,实现项目与本土资本、龙头企业的有效对接,吸引国内外优质项目落户衡水,遴选出20个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最终根据项目的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创新力、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化前景、项目落户可行性等五方面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 (荣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