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故城县医院举行

2020-11-28 17: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日下午,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揭牌暨县医院创三甲医院誓师大会在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医院外科楼前举行。

图为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市卫健委主任王凤鸣宣读《同意故城县医院增加“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第二名称的批复》并与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共为“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揭牌;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就创三甲医院表态发言。

图为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就创三甲医院表态发言。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活动现场,故城县县长王立峰致辞,他表示,衡水市第八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是故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故城县快速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故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要珍惜这次机遇,提升全县的医疗治疗、管理、服务能力,把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作为增进群众福祉、建设普惠故城的重要抓手,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故城县近年来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连年将卫生健康事业作为民生实事,倾斜精力,加大投入,先后建成了县医院病房楼、县中医院病房楼、疾控中心实验楼等一批基础配套设施,村级卫生室实现538个村全覆盖,全县的医疗服务水平有了质的提升,被国家卫健委确定为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