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发布“惠会联盟APP”智慧平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11-18 10: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1月17日,由衡水市商务局主办的“惠会联盟APP”智慧平台正式发布上线仪式举行。该智慧平台上线,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衡水市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消费主流的信息获取渠道和消费模式的变革,催生各领域、各行业在线上引流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发展常态,“无网不商”的新经济模式正在逐步形成。据介绍,惠会联盟APP智慧平台从结合实体商家运营实际,针对实体店经营的弊病痛点,解决实体门店的需求,通过线上线下客户共享,实现引流、聚客、锁客、回流等实际功能和效果。

发布会上,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与衡水惠而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惠会联盟线上支付等专业金融领域达成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