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赵革主持召开中省直驻衡企业座谈会

2020-11-13 12:26: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革在中省直驻衡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齐心协力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

吴晓华邸义等出席

11月11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赵革主持召开中省直驻衡企业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齐心协力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吴晓华、邸义、王伟、吴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烟草公司、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塔衡水分公司、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建行衡水分行等17家中省直驻衡企业负责人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设、当前发展形势、深化市企合作等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革对中省直驻衡企业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中省直驻衡企业始终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与衡水人民心相连、共奋进,在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合唱”中,有力发挥了“助推器”作用,衡水发展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蕴含着大家的智慧和付出、凝结着大家的奉献和心血。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衡水市人民向中省直驻衡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赵革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衡水大干快上、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产业项目作为发展之本、强市之基、富民之源,加快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中省直驻衡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衡水人意识、一家人意识,一个目标一条心,一致行动一股劲,把工作的触角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向企业延伸、向衡水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延伸,为衡水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支持。最大限度挖掘和释放发展潜能,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紧紧围绕衡水发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强化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在资金、信息、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和支持,与地方携手并肩打开一片新天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省直驻衡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直通车”,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让大家在衡水安心工作、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共同推动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