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

2020-11-10 16:02: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

奥运冠军雷声亲临现场剪彩

11月8日上午,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该校举行了剪彩仪式。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现役国家队花剑教练雷声,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剪彩。

活动现场,滨湖新区志臻中学击剑队表演了精彩的百人击剑操,队员身着白色击剑服,动作整齐规范、优雅娴熟,场下的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学校跆拳道等体育项目社团的同学们纷纷登台表演,展现学校体教融合的初步成果。

奥运冠军雷声的莅临,令所有师生备感惊喜和振奋。雷声教练与学生们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和冲击奥运金牌的心路历程。他讲到,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美丽的衡水,走入志臻校园,这里的学生们精神抖擞,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他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选择一个体育项目作为兴趣爱好,让运动助力成功、陪伴一生。他还对现场击剑对抗作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普及关于击剑运动的基本知识。

滨湖新区志臻中学击剑队是衡水市首支击剑队,为衡水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厚积青少年人才储备。校长张计超表示,一定承担起学校的社会责任,继续引进更多的体育项目,将加强体教融合落实到行动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任献荧)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