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举办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

2020-11-10 09: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这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机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近日,在衡水市举办的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上,经过咨询和面试,刚刚退役的陈燕义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将继续在衡水市聚才人才网进行公布,供所有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军属随时查看,旨在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退役军人及军属实现就业。

招聘会主要面向全市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以2019年12月、2020年9月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为主。行业涉及范围广,岗位种类多,共有66家企业提供了2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房产、建筑、金融服务、物业服务、网络科技、创业孵化、交通运输、航空服务、安防建筑等20多个行业。同时,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引路,吸引了8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