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赵革吴晓华会见河北移动公司负责人一行

2020-11-09 11: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河北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河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一行,双方就深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革、吴晓华对刘殿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河北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赵革、吴晓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省委、省政府也明确要求,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抓实抓好。这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衡水市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用好“两新一重”政策机遇,强化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步伐,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衡水力量。希望河北移动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发展,加大在衡科技创新和投入力度,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更多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在衡水先行先试。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强化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为有关项目顺利实施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刘殿锋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移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5G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北移动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衡水市产业发展需求,找准定位、深化合作,加快5G网络建设和技术应用,更好为群众服务、为产业赋能,助力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雅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