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来衡水进行督导检查

2020-11-04 14: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付蔷)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切实加强劣质散煤整治力度,全面提升洁净型煤供给质量,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对衡水市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为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工作人员深入煤炭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付蔷摄

督导组首先听取衡水市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汇报,查阅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相关文件台账,并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就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进行深入的探讨。

随后,督导组来到衡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院就散煤与型煤质量检测能力与执行标准等情况进行调研。最后,督导组深入到冀州区的晟虎洁净型煤销售有限公司、深州市的博励煤炭有限公司和饶阳县的盛普工贸有限公司饶阳分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查看型煤企业原煤购进台账、型煤出厂检测报告、销售台账以及检测设备使用等情况,对型煤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问题都给予详细的解答。

督导组还深入到洁净型煤保供村入户走访,实地查看型煤保供情况,了解群众对洁净型煤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地监管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对各地的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