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以“绝不让一户百姓受冻”为目标进行市区供热管网建设

2020-10-29 17: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58个新建建筑的管网敷设,管网总长度约31公里。

据悉,衡水市以“绝不让一户百姓受冻”为目标,将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作为今年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大力度开展供热管网建设,不断完善供热设施,尽最大努力保障民生。本次衡水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58个新建建筑的管网敷设,管网总长度约31公里,使本年度供热能力达到1713万平方米。

8月20日,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提前完工,累计完成程富路一次网、隆兴路一次网、裕华路一次网等31公里管网建设,完成了天正壹号院、北斗创业园、世纪名郡等60多个新建建筑管网敷设。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提前圆满完成,有效解决了部分老旧小区及管网末梢供热效果不佳的问题,提升了供热标准,改善了供热质量,保证城市供热平稳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