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赵革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2020-10-26 10:46: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要求,对全市经济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晓华、邸义、钮兴辉、王伟、郭铁铮、吴波出席会议。

赵革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认真真学、原汁原味学,对照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逐项列出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分解,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明确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大干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准施策、精准调度,抓重点、抓关键、抓具体,根据指标的形成机理,找准发力点、着力点,一个县一个县精准调度、一项指标一项指标分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帮扶,切实巩固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要谋跑争促、招大引强,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抢抓国家和省各项政策机遇,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严实作风力促“招商之冬”系列活动见真章出实效。要多措并举、释放潜力,继续开展千企万店“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系列活动,坚定不移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持续加力扩大内需和外贸。要强化担当、坚守底线,坚持事要解决,围绕存量清零、案结事了、增量随清目标,全面开展信访积案“回头看”,着力加强重复信访专项治理,严厉打击非访、闹访、缠访等行为,抓好源头治理和有效管控,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做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保持污染防治定力不动摇,紧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民生改善不懈怠,一招不失地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创四建”、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作为、体现担当,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过程卷”和“结果卷”。(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